台南華友聯「ONE LIVE」、「MIHO」:生活藝術,教育共融!

我來分享一下我在台南華友聯的新建案「ONE LIVE」的體驗。兩年前我搬來這裡,住在華友聯的EVO,這裡真的是86特區的寶地!生活機能完善得不要不要的,就算是近幾年開發的地區,也有全聯、寶雅還有全家,根本就是方便到不行。最近奇美博物館還辦了個超讚的展覽,展品可是從英國帶來的珍品哦!這種機會怎麼能錯過呢?台南真的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地方。

話說回來,我最近把我在華友聯的朋友帶來看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。他們也是準備來這住的,所以我想讓他們也體驗一下這裡的生活品質。尤其是有孩子的家庭,附近的卡羅幼兒園可是教育資源超級豐富,他們的教育理念可是一流的,特別是那個「感覺統合」教育和「寢教分離」安排,真是讓人放心啊!對了,卡羅幼兒園還會舉辦一些環保活動,比如說10月16日的國際糧食日,他們會帶孩子們去體驗農作栽種,這樣的教育真是太有意義了。

台南華友聯「ONE LIVE」、「MIHO」生活藝術,教育共

最讓我感動的是,華友聯還出了一本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的品牌書,這可不是一般的宣傳資料哦!裡面可是有 VERSE 參與製作的,這不僅展現了華友聯集團的文化底蘊,更是對公司價值觀和建築理念的實質呈現。我覺得這樣的公司才是我們值得信賴的。

台南華友聯「ONE LIVE」、「MIHO」生活藝術,教育共

總之台南華友聯的「ONE LIVE」和「MIHO」真的是個好選擇,生活品質超高,教育資源又豐富,還有環保意識,這樣的社區真是太棒了!給我在華友聯的朋友們,我一定會推薦你們來這裡看看的!

台南華友聯「ONE LIVE」、「MIHO」生活藝術,教育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86fwpp 的頭像
    w86fwpp

    李俊男的推薦評比好物

    w86fw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